close

這陣子我食慾很差

差不多2個星期的時間已經掉了3公斤

並不是刻意的減肥

而是,吃不下也吃不多

昨天抽了空去醫院檢查

把最近的狀況跟醫生說了一下

醫生就要我去吞胃鏡

原來我的胃出了問題

好像潰瘍的蠻嚴重

聽醫生說,是壓力太大了(我明明很開朗呀,看來全是假的)

而且,已經重複發生好幾次

他很訝異,我都不會痛嗎???

說真的,我沒感覺過疼痛

只是常常會脹氣

或是消化比較慢

並不特別覺得胃部的不適

等下星期的報告出爐,就要開始一連串的治療

會不會是我辣椒吃太多,傷了胃呀

因為生病而造成的體重減輕,一整個高興不起來

 

是不是我都沒把壓力釋放出來

以至於身體在抗議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